闯红灯高手

像男人又像女人、像大人又像小孩、像圣人又像罪人,暗部组织Member成员——博士

(泰拉风云4)美人鱼名场面(无迫害)

(博士办公室)

(博士办公中,月见夜喘气入)

(古米月见夜握手)

(古米坐)

古米(信赖165)(下称古):你好你好,有什么事我们可以帮到您

月见夜(信赖0)(下称月)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

古:我们身经百战,我们不会怕

月:我刚才,被蓝毒的甜品吓晕了

(博士、古米肃然起敬)

古:蓝毒是哪一位?

月:不是哪一位,是那个浑身上下蓝得扎眼,经常给别人加工材料的那个蓝毒!

(博士画锡兰)

月:不是负责吃的,是负责做吃的

(画芙蓉)

月:她不是魔鬼人,是两栖类

(画慕斯)

月:武器呢?她不是近战是远程!

(画艾斯黛尔)

月:这……

(古米拦住月见夜,画黑给博士)

博士(下称博):远程

月见夜(打掉画):蓝毒啊!就是那个天天给整合运动下毒,动不动还打散弹的蓝毒!

古米:明白了,您继续说

月:她一下拉住我,说我很有魅力,试问谁不知道啊,然后就给了我一份甜品,就在加工站门口,材料全是挤牙膏地出。那份甜品,甜品啊!颜色那么鲜艳,像毒蘑菇那样,我刚刚睡醒,博士又没给我安排工作,一下我就晕倒在门口了。我就像个人……

(博士笑)

月:你在笑什么?

博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月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博:我天天吃

(古米笑)

月:你又在笑什么?

古:我也天天吃

月:你们吃的,是同一份甜品?

博、古:对、对(笑)不是,是同一批

月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

博:对,对

(博士、古米笑)

月:Why???

古:那个,咱们言归正传,您说的这个甜品,好吃吗?

月:它不是好不好吃的问题!它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,它覆盖着一层深蓝色的奶油,点了几块红色果冻,还配了叉子,很好看。遗憾的是它的颜色太鲜艳,我怕她用了些什么……

(博士笑)

月: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!

博:我天天吃蓝毒的甜品

月: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!

博:月见夜先生我们天天刷精英材料,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有人不敢吃蓝毒的甜品。

古:不如这样月见夜先生,你先回宿舍等消息,博士一有时间马上跟她说明一下。

月:行你们赶紧过去好吧!多带几个医疗干员,很危险的!(出门)

(博士、古米笑)

(月见夜进门)

博:月见夜先生你又被斑点骂了吗?

(月见夜出门)

(博士、古米笑)

(月见夜进门)

博:月见夜先生?

(月见夜出门)

end

评论

热度(10)